kolazoo

看看文,看看漫,追追cp,玩玩游。啊,美好的人生。

我吃药的时候发现了件事

包含CP有:喻黄、江周、双花、方王、昊翔、修伞、韩张

作者有话说:第一次写文,人物的性格可能把握的不太好,不喜请吐槽(* ̄︶ ̄)

 

 

 ——喻黄——

 “队长队长我跟你说,我刚刚吃药的时候发现叶不羞那家伙上线了。我去找他PK他又不理我唉,队长我跟你说……”

 “少天生病了吗,怎么要吃药了呢?严重不严重?”喻文州难得打断了黄少天的话,有点着急的问着。

 黄少天扑到喻文州怀里,亲了口他的脸颊,“我没事啊队长,队长你果然更加担心我!”

 喻文州怎么会不明白黄少天的意思,对黄少天温柔一笑,“少天说谎了哦,今天晚上吃一盘秋葵吧!”

 “队长QAQ……”

 “少天,乖。”

 

 

——江周——

 “江……事情……”

 “什么事啊小周。”

 “药……翔……唐昊……电话……”

 我刚才的吃药的时候发现了孙翔给唐昊打电话。

 江波涛一脸紧张:“小周为什么要吃药,小周生病了吗?”

 周泽楷抿唇一笑,摇了摇头,头顶的呆毛也跟着晃了晃。

 江波涛痴汉状看着他家小周的笑,完全忘记了刚刚的事。

 

 

——双花——

 “大孙大孙,我刚才吃药的时候看见黄烦烦一头撞树上了,哈哈哈笑死我了。”

 孙哲平宠溺的看着一蹦一跳的张佳乐,拎着刚买回来的零食喊了一声:“乐乐,别吃药了,快来吃零食。”

 张佳乐双眼放光的看着孙哲平……手中的零食,大爆手速的拿过来然后开始解决。

(后记:

 瞳:为什么乐乐吃零食你不管呢?

 孙壕:因为吃药也拯救不了乐乐的二和幸运E体质

 瞳:孙壕这么说乐乐真的好吗?

 孙壕:乐乐是我才能叫的,还有,反正我有钱,不够再买

 瞳:……孙壕你这样是要被我打的

 乐:你敢

 瞳:不敢,我怂)

 

 

 ——方王——

 “前辈,告诉你件事。”

 “小队长,什么事?”哈哈,小队长竟然主动告诉我事情耶!

 王杰希眯了眯大小眼:“我刚刚吃药的时候发现咱们队的小别在和蓝雨的未来聊天。”

 方士谦一拍桌子,大怒:“什么?刘小别竟然背叛微草?等等!小别好样的,快把他庙未来拐过来!三年血赚,死刑不亏!”

 “方4000”

 “小队长,怎么了,我说的不对啊?”方士谦一脸的求表扬。

 “你今晚睡训练室吧!”王杰希转身离开,没有一丝留恋。

 “为什么?!!”

 

 

 ——昊翔——

 “喂!糖糕,我刚吃药的时候副队和队长又撒糖了,药瞬间不苦了唉!”

 “二翔,你是因为没脑子所以才吃药的吗?还不如喝六个核桃。”唐昊轻蔑一笑。

 “死糖糕你说什么?”孙翔怒。

 “我说你没脑子,怎么了?”

 “卧槽,是不是想打架?”

 “打就打,来啊。”

 “你等着,我马上就去订机票。”

 说完孙翔砸下手机去向轮回副队请假去买飞机票。

 (瞳:卧槽!二翔你怎么真的把药吃了??等会儿,手机屏幕都碎了啊!!!)

 

 

 ——修伞——

 “阿修,告诉你个事情。”

 “哎哎沐秋你往旁边站站,Boss要被抢走了!”叶修的手快的要飞起。

 “什么?等我,我马上来。”苏沐秋迅速插卡登游戏。

 一分钟后

 苏沐秋看着掉落的稀有材料,完全忘记了自己的目的。

 “沐秋,你说要告诉我什么来着?”

 “什么?”

 叶修揉了揉苏沐秋的头发,无视对方黑掉的脸,“没事。”

 今天的叶不羞难得没有脸T啊……

 

 

 ——韩张——

 张副队这么正经的人应该不会开这种玩笑的(看我真诚的眼睛)

 

 

 

开玩笑的(笑),往下看

 

 “队长,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见小宋又想溜出去。”

 “新杰,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,你都感冒了还不好好休息,药认真吃了吗?”

 “吃了,但是好苦。”

 韩文清递过来一杯蜂蜜水,张新杰抱着杯子,心里一片温暖。

 生病的张副也有偶尔撒娇的时候呢~

 

 

 

 ——END——

 

 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2 )

© kolazoo | Powered by LOFTER